爱吃巧克力的蝉

一个鸽手👍

【法师组】You Owe Me(第二章)

#走妇联主线剧情

#私设Loki复联一之后没有被他老哥带走,而是暂时逃脱去了伦敦

#我好像咕咕了好久嘿嘿嘿嘿嘿(快滚




第二章




      洛基缓缓睁开了眼睛。


      他看到了贴着米白色墙纸的墙面,几台巨大的机器绕在他身边发出低鸣。绿白条纹窗帘束在窗户两侧,阳光从窗外的树叶中钻出来,在他的床上映下斑驳树影。


      天气不错。他的第一反应。

      我在医院?他的第二反应。

      这太可怕了。他的第三反应。


      洛基立刻撑着床坐起来,当他想施个法让自己离开这件屋子的时候,他听到了三声敲门声,随即那扇门被打开了,门口站着一个拿着病历夹的男医生。


      他脸真长,洛基想:就好像奥丁的神驹Sleipnir——甚至连眼睛也一样都是亮晶晶的,噢,真是好看的眼睛,奥丁在上,这是这间屋子里唯一能看的过去的东西了。他望着门口的医生胡思乱想,突然,“Mr.Sleipnir”说话了:“虽然你的恢复能力令我吃惊,但我建议你还是不要随便乱跑。静养两天,听从医嘱,我想你很快可以下床走动了。”说完这些,医生先生继续低下头在病历夹上快速记录着什么。一会儿,他又抬起头:“昨晚救你的时候你已经昏迷了,既然已经醒了,请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先生。”


      “L...Leon.”洛基眨了眨眼睛,随口编了个假名。突然他好像意识到什么似的,紧盯着杵在门口的医生,开口问到:“等等,你说'昨晚救我'。你救了我?”


      斯特兰奇放下笔,颇为得意地整了整领子:“是我没错。你可以表示感谢,但医药费我是不会...”“你救了我?!”洛基不可置信的声音拔高了好几个调,打断了斯特兰奇的话。要不是因为腿上的原因,洛基百分之百会蹦下床揪住斯特兰奇的领子质问。他刚被复仇者的那群凡人打得落花流水,又被一个长脸凡人给了一条命。他洛基什么时候这样落魄了?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你救了我!你怎么敢?奥丁在上,我居然被一个他妈的凡人给救了!我倒不如直接摔死!”“哦等等,这位先生,我难道应该说很抱歉让你捡了一条命?”斯特兰奇也惊讶了。但随即这种惊讶转为了怒意,他用杂糅了震惊和愤怒以及观看智障的表情瞪着他的病人。“你当然应该向我道歉!感谢幸运女神没让我丧命于低等的凡人医术。”“这真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你的话好像是我欠你似的。要不是我在路边碰见了你,世界上就不会有你Leon先生的存在了。至于‘凡人’这个奇怪的称呼——你好像十分自命不凡,可要我说,先生,你作为一名神盾局的特工在雨天倒在路边真算不上什么惊天动地的伟大举动。”


      洛基猛然想到自己并不乐观的处境,他暗暗骂了一句,试图活动自己的腿。这很简单,他想,只要能支走这个愚蠢的医生,恢复了不少的魔法可以治愈这点儿伤患。他正准备开口,一个小护士推着小车进来准备给他换药。斯特兰奇皱着眉头看看走到床边的护士,又看了看洛基,转身离开了病房。


      洛基目送医生离开,过了不久又目送护士和小车离开。他掀开护士替他掖好的被子,低声念起咒语。翠绿色的光芒在手心萦绕着,洛基微微屈腿,将魔法传送到他的伤口上。他解开护士包扎得很漂亮的绷带,腿上的伤口已经消失不见。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水,下面压着一张纸条。大概是那个护士放的。他这么想着,端起水杯喝了几口,随即把那张纸条——其实是电话号码——用魔法烧得一干二净。


      “中庭的审美真是差得可怕。”洛基嫌弃地扯了扯身上的病服,重新变回他那身引人注目战甲。他才不要继续待在地球呢,那个会变绿的大块头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去他的倒霉地球。”洛基想着,从他的魔法口袋里掏出了宇宙魔方——是的,货真价实的宇宙魔方,感谢他逃跑时仍不忘打着算盘的脑子让他顺走了保存在实验室的魔方——把自己传送到了那个他早有耳闻的混乱的适合在逃犯的星球——萨卡。


 

      斯特兰奇一直到傍晚才结束工作。他将白大褂脱下搭在手臂上,向办公室走去。路过护士站时他随意瞟了悬挂在天花板上的小电视一眼,就愣在了原地。电视里在播送今日的新闻,主持人背后的屏幕上挂了一个人的照片,低下用大写加粗的字体印着“通缉:纽约大战战犯——洛基”。斯特兰奇的脸上露出见了鬼一样的表情——谁他妈知道这张脸跟那个让他气了一早上的病人一模一样?!他在值班护士诧异的目光中冲向那个“病人”的房间,猛的打开房门——


      不出所料,床铺整齐得像没人躺过一样。要不是床头柜放着的半杯水,他可能真会觉得这里没人住过。

 

      斯特兰奇揉着太阳穴回到他的办公室。他把白大褂挂在衣架上,换上了自己的大衣。当他一切都收拾妥当准备离开时,余光扫到了那个深棕色的笔记本。他转过身来盯着它看,最后还是坐下来翻开本子拿起笔。


 

2012年7月22日   晴

 

     我想不通为什么这种奇幻的事会接连出现在我身上,但我希望神盾局的人不要来找我谈话。

 




结尾处的bb:下一章大概是洛基去萨卡找高天尊玩啦!感觉这一章写得不怎么好…但是!期待红心评论小蓝手!💗💗💗爱你们!!!

 

        

评论(9)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